產品目錄

開啟嶄新時代:多娜彩DONACAI發布全新LOGO

2023-03-24

開啟嶄新時代:多娜彩DONACAI發布全新LOGO

堅固、守護、值得託付

 

鉅莊企業,以自有品牌「多娜彩DONACAI」系列進軍台灣建材市場,今(24)日宣佈,「多娜彩DONACAI品牌啟用全新LOGO,以平靜和值得信賴的藍,加上現代簡約的灰,與簡潔流暢的線條,帶出企業傳承及新創的精神,將藉由提高品牌辨識度,爭取更多的高端設計空間與商業裝修領域。
 
鉅橡企業(8074)歷經多年研發、市場佈局,從科技業跨足美耐板產品,成立子公司「鉅莊企業」,目前擁有「多娜彩DONACAI」與「LAVI樂維」兩個自有品牌,搶攻高端美耐板商用建材市場,成立迄今,皆可看到「多娜彩DONACAI」廣泛使用的成品展現。
 

「多娜彩DONACAI」品牌在創立初期,設計的第一代Logo,秉持著MIT美耐板也能行銷推廣全球的理念,延續母公司PCB專業材料-鉅橡企業的全球化標識,並加入呼應品牌名稱「多娜彩DONACAI」的多元色彩星光作為點綴呈現。公司首要著重於產品品質及服務,期望能夠以穩定的品質及優質的服務在台灣建材市場上立足深耕。

 

過去 7 年,「多娜彩DONACAI」除了在裝修市場上持續成長之外,亦擴及諸多公共工程與大型商場個案,在台灣各城市都可以看到「多娜彩DONACAI」的蹤跡。

經過多年來的市場努力推廣和客戶的支持下,我們逐漸發覺原本的LOGO無法將品牌的價值理想完整的呈現給客戶們,我們期望推出一個新的品牌識別,聚焦在設計與產品應用,揮別過去市場上常見品牌給人傳統、老舊的形象,新的品牌識別將會帶領品牌往「更為現代且兼具美感」的方向前進。同時也是 「多娜彩DONACAI」展現決心持續深耕台灣與接軌國際市場的重大里程碑。

 

此次改版期許能簡化原LOGO繁複的線條,同時將公司的風格融入標識中。以「多娜彩DONACAI」三個字來看,我們更期望將「多」元色彩帶入市場。因此新LOGO以「多」字形做變化.,將其幻化成雙手,捧著喻為美耐板的正方形,巧妙地與品牌對產品「健康安全」的定義互相結合,實現多娜彩堅持產品品質、守護客戶健康、值得託付的精神。

同時新的品牌以明亮且延續企業代表科技感的藍色、灰色為主體,表達品牌沉穩、踏實的態度與形象,也代表著在持續變遷的當代社會中,「多娜彩DONACAI」將秉持傳統的匠人精神邁向現代化的未來。新LOGO不再讓人感受到工業化那種冰冷,硬朗的刻板印象,也再度充分體現公司不僅是美耐板製造商,更是提供市場多樣性選擇的裝飾面材品牌。